区领导到东海镇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重点工作
2021-12-10 17:25:51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8日下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区委书记王文才、代区长王文晖带领区发改局、区自然资源局等区直部门负责人,到东海镇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工作调研,推动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区领导于迎伟、张伟国一同参加。




王文才一行首先来到嘉裕华制鞋工业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转型升级、生产订单、用工招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王文才鼓励企业积极承接订单、抢抓生产安排,充分释放产能;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主动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王文才一行听取东海镇“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及明年重点项目谋划等有关工作汇报。他指出,东海镇具有民营资本、人文底蕴等方面独特优势,也是工业重镇,在全区地位举足轻重。大家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实现“收好官、开好局”的目标任务,为建设“山水格局、人文宜居”新城厢作出更大贡献。




王文才强调,站位要高。要着眼大局谋一域,从全局中找定位,以更大的格局理清发展思路,以更高的站位解决关键问题,以更快的行动落实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措施要准。要着眼当下和长远,统筹发展与安全,聚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安定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注重在谋划、协调、推动等上精准发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落点要实。要发扬“求实、务实、实在”的工作作风,聚焦重点任务、难点工作等,带头担当、靠前指挥,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风气要正。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坚持原则,勇于动真碰硬,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转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为全区作更大贡献。




会上,王文晖要求,要加快攻坚保全年,拓宽思路谋明年,主动担当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