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1-12-16 17:14:51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14日,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市委书记付朝阳调研区大调解中心的讲话精神,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王国太、肖志雄、陈四海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非常重要、意义重大。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紧抓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全区经济工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实际行动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治理木兰溪重要理念等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及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用结合,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城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全力打好年底收官战,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抓细抓实信访维稳,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安定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