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暨区委议军会和基层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会召开
2022-02-21 10:47:28 来源:   责任编辑:   




  2月18日,城厢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暨区委议军会和基层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党管武装工作。城厢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文才出席并讲话,区领导王文晖、肖志雄、陈四海等出席。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和军分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动员备战和武装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建军,切实抓好党管武装工作。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定党管武装正确方向,引导广大官兵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感悟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真正把政治建军要求落到实处。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动员备战能力。着力夯实后备力量,着力推进征兵工作,着力建强基层机构,着力完善动员体系,持续推进动员备战各项基础性工作。要深化双拥共建,扎实推进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城厢拥军品牌,真正做到政策落实到位、排忧解难到位、工作保障到位,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五连冠”。要全面从严治军,持续锻造过硬武装队伍。各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和抓好国防动员第一责任人职责,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全力当表率、作示范,努力推动我区国防动员和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还组织了军事日活动,集体观看专题纪录片;各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作基层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