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放松 志愿在行动|霞林街道开展助力公共场所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7 13:31:57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3日,霞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的志愿者们协助医护人员,组织万达广场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现场,志愿者们早早就已按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广场从业人员也准时来到现场,志愿者们认真引导,维持现场秩序;提醒从业人员保持距离、戴好口罩,做好信息采集,协助医护人员为他们免费核酸检测。至当日下午,共完成1000多名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



“平时万达广场人流量很大,我们广场从业人员每天接触的人很多,做完核酸检测,心里踏实多了”。万达广场从业人员林先生说。



据悉,霞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助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筑牢防疫屏障,为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贡献力量。(通讯员 陈丽双 唐奕琳)

来源:霞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