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林街道:疫情防控不松懈,社区战“疫”不停歇
2022-03-25 16:52:34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21日深夜,城厢区霞林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依然灯火通明,十多名疫情防控流调专班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审核省平台信息。该街道各村(居)也积极响应,通过电话询问、入户走访等方式,排查辖区中高风险地区来莆返莆人员的行程,确保不漏一人排查到位。



据悉,该街道严格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多措并举开展防控工作。自3月20日起,街道各社区临时封闭片区,设置防疫卡点作为进出通道;组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党员、群众志愿者全力做好卡口值守,实行逐人逐车核查登记,严控人员及车辆出入,筑牢疫情防控网格,确保防疫管控全覆盖、无死角。



据介绍,辖区社区卡口还通过广播、横幅、微信群公告等方式,广泛告知小区居民在疫情期间尽量不走亲不串门,切实提高群众的防疫意识,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



深夜的春风透着丝丝寒意,卡口工作人员依然坚守。“您好,请测量一下体温!”只要有人进入小区,卡口值守人员便会上前详细询问去向,并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进行体温检测等工作。“现在情况特殊,出入人员复杂,值守中不能有丝毫懈怠。”社区卡口夜间值守人员说。(通讯员 许婉薇)



来源:霞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