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前期工作
2022-03-28 10:55:03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27日,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市委“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部署要求,区委书记王文才、区长王文晖带队赴区前期办新址调研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区领导郭建明、许玉树、王刚、熊艺等一同参加。




王文才一行首先来到金海湾商务楼,实地察看区前期办新的集中办公场所环境,详细了解各工作组成立和工作机制运行等情况,并举行揭牌仪式。随后,在会议室召开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听取区前期办“抓前期促开工”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等有关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文才强调——

要以更高的责任意识抓前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时间和精力集中用在解决制约落地的具体问题上,下更大决心、采取更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把各项前期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王文才要求——

要以更强的攻坚意识抓前期。要坚定信心决心,在抢抓机遇中谋好项目,在推进工作中抓实项目,抓好统筹谋划,抓好瓶颈突破,在抓前期、促开工中加快项目,确保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王文才强调——要以更快的效率意识抓前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时间意识、节点意识,发挥好项目前期工作机制作用,坚持挂图推进、协同推进、督导推进,持续夯实工作责任,确保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会上,王文晖作具体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前期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前期工作的全过程,压紧压实前期工作各方责任,全力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动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