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
2022-07-06 16:50:00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4日,城厢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区长王文晖在城厢分会场参加。



  省、市视频培训会后,城厢区立即召开部署落实会议。



  王文晖在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级统一的防控政策和措施执行,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抓好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各项措施。要加强宣传培训。确保新的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政策执行不打折、不走样。要突出防控重点。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境外、国内高中风险地区疫情输入等“六大风险点”,以问题为导向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强化哨点预警。区指挥部要发挥省、市、区疫情防控信息化管理平台作用,汇总多渠道监测信息,开展综合分析和风险研判,及时通报、下达相关防控指令。要夯实基层基础。按照市指挥部健全“三清”数据,建立全市一张图的工作要求,使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确保“数据清”“主体清”“边界清”。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