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团区委开展“悦享生活 青春无毒”禁毒主题活动
2022-07-09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6日下午,城厢区团区委开展“悦享生活 青春无毒”主题游园活动,活动围绕识毒、防毒、拒毒展开,通过开展禁毒趣味游戏的互动形式吸引学生们积极参与。



  禁毒游园挑战环节共设3个游戏,分别为《百毒百中》《慧眼识毒》和《无毒可逃》。每个游戏通关之后可获积分盖章。游戏结束后,可以通过积分章抽奖领取小奖品。



  百毒百中:营员们俩俩进行PK,看谁能“百发百中”选中毒品。慧眼识毒:营员们进行PK,看谁能最快消灭毒品。无毒可逃:营员们进行PK,看谁能把更多的毒品“圈”在萌芽阶段。



  本次充满趣味的禁毒游园会,寓教于乐,寓学于趣,让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营员们都能在快乐游戏的过程中,轻松接受禁毒知识的教育和熏陶,树立起禁毒的使命感和参与感。

  活动结束后,许多营员仍然意犹未尽。他们认为寓教于乐的禁毒体验非常有意义,不仅让自己更加坚决远离毒品,也会号召身边的小伙伴和家人一起把禁毒进行到底。(通讯员 韩超凡)

  来源:城厢团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