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六园千亿”产业高质量发展动员会召开
2022-07-18 16:20:42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城厢区“六园千亿”产业高质量发展动员会召开,部署推进“六园千亿”产业建设。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王文晖部署具体工作,区领导肖志雄、陈四海等出席会议。



  王文才强调——

  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大的格局推进“六园千亿”产业高质量发展。园区是工业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一区多园”的发展定位,凝聚共识、提前布局,以更大的格局、更新的思路,谋划策划建设“六园千亿”产业,助推全面开启木兰溪两岸高质量发展新路。

  王文才要求——

  要锚定目标、奋力攻坚,以更快的步伐推进“六园千亿”产业高质量发展。各指挥长要坚持“快字当头、干字当先”,以“顶格战法”并联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加快前期推进、征迁扫尾、园区建设、招商谋划等工作,推动“六园千亿”产业早建成、快见效,真正发挥“六园千亿”产业在经济发展中的“总引擎”和“增长极”作用。

  王文才强调——

  要压实责任、落实到底,以更强的保障推进“六园千亿”产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扁平化协调、一体化攻坚”工作模式,组织细化具体推进方案,明确牵头单位、建设计划、完成时限和推进措施,形成“立项-推进-验收”的闭环机制和责任链条。同时,要发挥好“俯下身子、一抓到底”工作机制作用,突出督查实效,确保园区项目推进过程高效畅通。



  王文晖要求——

  要加强系统谋划,聚焦重点工作,合力推进落实,切实加快“六园千亿”产业建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