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向未来|华亭镇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0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10月16日上午,城厢区华亭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在该镇上下引发热烈反响。

  华亭镇党委书记苏顺琪:在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我感慨万千、心潮澎湃、信心满怀,为我们党取得的系列重大成就而感到无比骄傲自豪。作为一名乡镇党委书记,我将带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好、宣传宣讲好、贯彻落实好,立足实际,以实施“党建引领、夯基惠民”工程为抓手,聚焦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产业资源禀赋优势,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各项社会事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华亭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

  华亭镇埔柳村党委第一书记陈建鹰:作为一名驻村书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我深有感触。近年来,埔柳村兰花基地、扶贫农场让绿水青山成为增收脱贫的“本钱”,开辟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的新路子。接下来,我将继续与村干部、群众一起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走出一条属于埔柳村的文旅新模式,闯出一条致富增收的新路子,带领群众不断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华亭镇乡村振兴办负责人林少川:作为一名基层农业工作者,我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我将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聚焦主责主业,深钻细研新时期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难点堵点,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坚定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2021届华亭镇选调生翁佳颐: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深远、振奋人心,给人以信仰的感召、进取的力量,也向我们年轻一代发出“动员令”。作为一名基层选调生,要坚持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滋养初心、淬炼品格,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和实践者,厚植为民服务情怀,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

  2022届华亭镇选调生施翊腾: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备受鼓舞、信心满怀。作为一名选调生,我必将坚定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根基层,做好群众工作,服务好人民群众。

  华亭镇西沙村党支部书记柯彧: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让人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为我们在新阶段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将学以致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条路上贡献绵薄之力。

  华亭镇涧口社区党支部书记赖冬凤:党的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听来让人心潮澎湃。作为党支部书记,我将不断充电丰富提升自己,增强干事及创业的本领;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强为民服务本领等提供保障。

  莆田第十二中学老师林莉贞: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晰、鼓舞斗志、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勇毅前行,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各环节,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华亭镇宫利村群众陈建明:作为一名群众,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为我们国家当前取得巨大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未来充满信心、充满希望。我将以身作则,带动村民发展优质枇杷、龙眼产业,共同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华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