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
2022-11-08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7日,城厢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专题研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方宝昌到会作点评,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文晖、肖志雄、陈四海等出席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作交流发言,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答好谱写“福建篇章”城厢答卷的实际成效。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方宝昌对此次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城厢区委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工作,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指导推动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学以促用、学以致用,推动城厢区各项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王文才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持续用好用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执行制度,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不断健全完善中心组学习机制,充实学习规划、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宣传宣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突出成果转化,加速凝聚发展合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要学习好、宣传好,更要贯彻好、落实好,不断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前进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城厢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