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
2022-11-14 15:38:05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8日,区长王文晖主持召开城厢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区领导黄美光、郭健明等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答好谱写“福建篇章”城厢答卷的实际成效。交流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努力学出坚定信仰。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必修课、理论必修课、终身必修课,持续学、反复学、贯通学,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让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之光和实践伟力在城厢大地充分彰显、造福人民。

  会议要求,要努力学出责任担当。聚焦建设“山水格局、人文宜居”新城厢的目标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城乡建设、办好民生实事、守护绿色生态、守住安全底线等方面持续发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快推进城厢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努力学出勤廉风气。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严格落实、系统落实、层层落实、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新形势下服务型政府建设,让廉洁秉公用权、勤勉干事创业在全区政府系统蔚然成风。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