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区委宣讲团宣讲部署动员会召开
2022-11-14 15:47:19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10日,城厢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市委宣讲团宣讲部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后,紧接着召开全区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区委宣讲团宣讲部署动员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苏德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大宣讲掀起大热潮,全力以赴开展好宣讲活动。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要求,以严肃的宣讲纪律增强宣讲工作实效性。要围绕重点,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把握好“七个讲清楚”和“七个聚焦”的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讲实讲活讲到位,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汇聚城厢发展合力。

  会议指出,要立足城厢实际,以全面系统的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入人心。要学深悟透、精心备课,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讲明白,用思想吸引人、用真情打动人,用精品宣讲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内生动力。要立足实际、营造氛围,把握导向、增强实效,采取丰富多样、生动活泼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翔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事例,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确保宣讲工作各项要求落实落细。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