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03 16:50:30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2日,区委书记王文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区委副书记马骏、区委常委黄美光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会议通报了支部2022年工作和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既讲收获、也讲不足,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深化认识、增进共识、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王文才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区委办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区委办整体工作有力有效,有新面貌、新作为、新形象、新成效,有力保障了区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推动办公室工作实现新突破,努力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加快建设“山水格局、人文宜居”新城厢中走在前列、当好标杆。

  王文才强调——

  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当好示范标杆。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把绝对忠诚作为“三服务”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成为让区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王文才要求——

  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当好示范标杆。要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坚持善谋划、快落实、优服务、敢争先,做到在以文辅政上有道、在参政涉谋上有为、在统筹协调上有方、在督察督办上有效,使“三服务”工作贴近区委需要。

  王文才强调——

  要在规范化制度化上当好示范标杆。要抓好规范化建设,按规范做好公文处理、会议安排、安全保密、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在规范化、程序化上下功夫,努力做到高标准、高质量;要抓好制度化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进一步推动工作提质升级。

  王文才要求——

  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当好示范标杆。要作风扎实、严于律己、笃定前行,在做事上力求精益求精,在做人上规规矩矩、堂堂正正。同时,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全区干部群众树立标杆、作出表率。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