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委文明办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开展“晒出我的美好生活方式”网络文明传播
2020-09-28 11:57:04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活动主题

约,一起践行文明好习惯!

欢迎来晒“我的美好生活方式”

活动时间

9月28日-10月8日

活动内容

区委文明办联合区融媒体中心推出“晒出我的美好生活方式”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活动通过《今日城厢》微信公众号推送。区直各文明单位(学校)可以通过微信参与活动。

工作要求

请区直各文明单位(学校)组织发动单位(学校)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通过微信积极参与“晒出我的美好生活方式”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微信参与:关注《今日城厢》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的特定版块进入#晒出我的美好生活方式#网帖页面参与“征集令”。

活动内容

1.请各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就活动开展的内容,发布自己的所思所感,鼓励大家发表一些符合活动主题的实质性内容,正确领会活动传达的内涵和理念,不提倡空套话式的留言。

2.活动鼓励创新,不局限于图文形式的留言,有意制作网传活动综稿/专题、对活动参与有疑惑的同事请及时与区委文明办联系,进行详细沟通,联系方式:0594-2690801。

3.本次活动完成情况将纳入各级文明单位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