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出击!这个镇拆除两违建筑3.8万平方米
2020-09-30 16:07:49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25日,灵川镇组织联合执法队65人,车辆7台,钩机2部,对径里、桂山、东进三个村五宗“两违”建筑进行执法拆除,拆除总面积2700平方米。

 

 

据悉,为加大“两违”管控力度,灵川镇组织 “两违”巡查小组每日两次巡查,全方位全覆盖无遗漏巡查辖区内房屋及工业厂房,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不放松,实行“即查即拆”“露头就打”“反复巡查”,坚决打击违法占地、“两违”建设行为,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截止目前,该镇今年共拆除两违建筑3.8万平方米。

 

 

灵川镇两违办主任黄俊驹告诉记者,对于省、市、区平台跟信访件,该镇每发现一起,都会及时进行现场核对,及时整改,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同时日常巡查也是坚持每天上午一班下午一班不间断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两违”事情的发生。(凡英 曾晖)

来源: 城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