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实地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20-10-09 16:45:3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0月2日下午,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带领区住建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龙桥街道、霞林街道、凤凰山街道调研“双轮”驱动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领导郑松青、黄美光、黄光明、林少敏、李文杰、陈国忠、林素香、黄斌华、何剑锋等一同参加。

王文才一行先后来到文献北片区、木兰铁岭片区、坂头西片区,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各项目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随后,王书记实地察看了各项目丈量签约拆除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具体情况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王文才指出,区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召开以来,全区各片区征迁工作推进有力,队伍士气高涨,攻坚氛围浓厚。当前,正处在实施“双轮”驱动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盯紧目标,铆足干劲,一鼓作气,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保持氛围热度不减、工作力度不减、推进速度不减,打造“城厢征迁”升级版,在全市新一轮发展中当表率作示范。

 

 

王文才强调,氛围要再浓厚,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紧抓节日攻坚“黄金期”,加强入户宣传,保持攻坚强大气势。进度要再加快,用好用活“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四边”“六快”等经验做法,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群众积极开展丈量签约等工作,切实把进度赶上来、速度提上去。难点要再突破,聚焦项目征迁、用地等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加强政策攻坚,加大“两违”管控,依法依规、合理合法解决问题。要素要再保障,成立工作专班,优化流程,同步并联,加快推进项目报批、规划编制等前期工作,按照“先急后缓”原则,统筹好资金、用林用地等各项要素保障,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