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示范性的廉洁工程|城厢区龙德井、沟头城市更新项目廉政合同签署仪式启
2020-10-15 15:06:0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0月13日上午,城厢区龙德井、沟头城市更新项目廉政合同签署仪式启动。副区长郭国辉,区纪委、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建设业主以及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承建方代表参加。

据悉,龙德井、沟头两大片区改造项目关乎到城市市容市貌及城市品质,是关系民生的德政工程。由于现有建筑物建成年代已久,两片区公共配套设施极其缺乏、道路狭窄拥挤、交通运输和消防等诸多问题,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此次片区改造提升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909亩,涉及土建、装修装饰、配套绿化、广场、道路及地面停车场、室内外给排水系统、供配电系统、消防系统及地下室人防工程等基础设施。

廉政合同签署仪式现场,参加的项目业主城厢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项目五方代表表示,将严格遵守廉政合同书所约定的各项承诺,积极践行约定的各项权利和义务,坚决做好廉政风险预警防控,相互保持廉洁而友好的工作关系和业务往来。同时,接受社会各界同仁监督,确保权力行使安全、资金使用安全、项目建设安全和干部成长安全,圆满完成片区城市改造建设任务,打造示范性的廉洁工程。(区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