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巡回宣讲在城厢区举行
2020-10-22 17:41:2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0月19日下午,莆田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巡回宣讲活动在城厢区龙桥街道举行。

宣讲团由各县区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国资委、市教育工委分别遴选的10名干部组成。活动中,宣讲人以理论为基础,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结合实际案例和各自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一个个动人故事。并通过案例脱贫前后的情况对比,深刻地反映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就。

 

 

当天,城厢区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龙桥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书记、主任等近百人到场聆听了宣讲。宣讲结束后,大家表示,宣讲团宣讲内容主题突出、事例典型,故事感人肺腑,听后既丰富了理论,也掌握了政策,增进了信心,激励大家继续坚定地朝着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稳步前进。(许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