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追梦 健康体魄”|筱塘小学校运会开幕
2020-10-23 12:16:5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筱塘小学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秋天是画,是彩云,是收获。2020年10月21日,运动会的集结号在校园内吹响,筱塘小学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以“班级特色”为主,参与运动会的28个班级独具匠心,逐一列队表演:动感朝气的舞蹈、充满活力的功夫扇表演、灵活有序的腰鼓展示,更有古典韵味的汉服展演……学生们感受到不一样的班级文化,同时也展现了筱塘学子健康向上、生机勃勃的别样精彩。

运动点燃激情 拼搏实现梦想

                       





或浓或淡,活力学子展风采









 










或文或舞,古典文化显特色







上午八点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三至六年级共28个班级的同学身着绚丽多姿的服装,步伐整齐、气宇轩昂阔步入场,接受校领导的检阅,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演绎着别样风采,铿锵有力的口号彰显出高昂斗志,充分体现了本次运动会“奔跑追梦,健康体魄”的主题。


林丽丽书记致开幕辞


裁判员代表程星老师代表所有裁判员向大会宣誓


六年(6)班黄哲许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阮丽斌校长宣布筱塘小学2020年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林丽丽书记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她希望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争光添彩;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为比赛创造良好的环境。随后裁判员代表程星老师、运动员代表黄哲许同学分别宣誓后,阮丽斌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五年段广播操展示


“奔跑追梦,健康体魄”。广播操展示活动中,五年级的同学们发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用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尽情地舞动着健美的身姿,充分展现筱小学生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希望五年级的同学们把这种精神也带到今后的学习中,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舞蹈《老师,我想你》


老师,礼赞您的爱,胜过太阳的温暖,春风的和煦,清泉的甘甜。讴歌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低年级的小朋友用优美的舞姿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衣袂飘飘,凌波微步,在古典与现代完美碰撞的美好意境中,我校各班美育携手助力体育的展示尽显筱娃风采,精彩的开幕式落下帷幕。我们期待每一位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赛出好成绩,赛出好风尚,赛出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同时也期待各班同学在运动会期间亮出文明、亮出团结、亮出五光十色的青春风采。(筱塘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