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城市“美容师”,真暖心|城厢区举办庆祝福建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活动
2020-10-27 10:30:0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0月26日上午,福建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城厢区组织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区总工会,在南湖公园举办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建琪,副区长杨碧静参加活动。


据介绍,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区市容环境卫生水平,增强市民维护城乡环境卫生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氛围,激励广大环卫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活动主办方为50名优秀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价值500元的慰问品,并为全区1882名环卫工人发放价值200元的节日慰问品。区总工会还为20名环卫工人完成微心愿。






当天,活动现场设有拔河比赛、垃圾分类大赛等游园活动。闵医堂海峡职业培训学校还设立了免费理发服务台,为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免费理发。


祝所有环卫工作者节日快乐!


来源:城厢环卫、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