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到灵川镇、东海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0-10-27 10:10:0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0月24日上午,城厢区区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吴文恩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灵川镇、东海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副区长杨碧静一同参加。

 


 

吴文恩一行实地察看东沙边防所海防监控中心运行情况,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重点案件办理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吴文恩强调,要提升站位,落实责任。今年是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增强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主动扛责尽责,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吴文恩强调,要深挖彻查,举一反三。围绕“六清”目标,进一步聚焦重点、靶向发力,紧盯“举报线索、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群众重点反映”等重难点问题不放松,全力攻坚克难。对照问题举一反三、从源头上、根本上、基础上推动问题见底清源,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吴文恩要求,要加强治理,常抓长效。准确把握专项斗争规律,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