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2020-10-27 10:30:0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0月26日,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带领区扫黑办、文旅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凤凰山街道、霞林街道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庆王,副区长郭国辉一同参加。

 


 

王文才一行先后来到凤凰山街道相约网络会、霞林街道万达中央华城等,实地察看了文化娱乐、工程建设、物业管理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情况,详细了解行业清源工作进展情况,查找分析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提出了抓好行业监管,服务管理和典型带动等具体整改要求。

 


 

随后,王文才一行前往区扫黑办,详细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文才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收官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地按照党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落深落细责任,全力以赴深化专项斗争,为加快实施“双轮”驱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创造良好环境。

王文才强调,站位务必再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问题务必再整改,全面做好省、市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作风,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销号。任务务必再落实,聚焦“六清”行动,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做法,不断加大依法严惩力度,深化综合治理,深挖彻查“保护伞”,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力量务必再加强,全区上下“一盘棋”,围绕重点案件攻坚,集中精干力量,精准持续发力,不断扩大专项斗争战果。机制务必再健全,做好全过程跟踪督导和沟通协调,把工作压力和要求及时传导到一线,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形成强大攻势,持续提升专项斗争总体水平。(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