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野生动植物 养成文明卫生饮食习惯
2020-11-03 17:32:5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0月30日上午,城厢区自然资源局以“保护野生动植物 养成文明卫生饮食习惯”为主题,在凤凰山公园举办“福建省第三十届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整齐地摆放着各式各样、内容丰富的野生动植物宣传展板,生动形象地向广大群众展示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珍稀濒危野生动植物知识。党员志愿者通过发送宣传手册、倡议书、宣传环保袋、普及科学知识等方式,向市民大力倡导拒绝食用野生动物,树立健康、科学的饮食观念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当日,该局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禁食野生动物 保护野生动植物倡议书》《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 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等宣传资料327份。

 

 

此次形式多样的宣传,提高了人们对野生动物的关注度和保护野生动物的自觉性,让保护野生动植物、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的观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方琳 徐金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