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城市美容师“享受健康体检
2020-11-04 11:48:1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为营造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关爱环卫工人的浓厚氛围,同时提升环卫工人对自身健康状况的认知水平。近日,城厢区组织11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参加“你健康•我快乐”体检。

 

 

环卫工人是一座城市最普通、最基层的劳动者,他们为城区的干净整洁付出了艰辛的劳动、洒下了辛勤的汗水。由于经年累月在一线的工作,让他们鲜少关注自己的健康。

据介绍,本次免费体检将分批进行,为期20天。为方便环卫工人体检,城厢区环卫处根据环卫工人工作排班,实行分批、错时体检。体检包括内科、外科、肺功能、心电图、腹部彩超等多项项目。

在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环卫工人进行内外科检查、抽取血液标本、测量血压和心电图等,并为他们提供优质导检服务和免费的营养体检餐。

 

 

此次体检让环卫工人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对各种疾病能够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从而保障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同时也让广大一线环卫工人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关怀,调动他们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工作的责任心。(城厢环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