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大学习”|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城厢专场)举行
2020-11-12 14:38:01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1月11日下午,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城厢专场)在城厢区政府机关举行。中共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张元坤作《新时代基层党委应对意识形态风险能力建设》专题报告。区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华林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等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张元坤紧紧围绕“应对意识形态风险能力建设”主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严峻复杂、一直没有停止”“基层党委应对意识形态风险能力建设的对策”三个方面主要内容,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事例详实丰富、阐述精辟透彻,对于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如何更好地提升能力、应对意识形态风险、做好日常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后,党员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要义,切实提高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职责的意识和能力。(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