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活动,营造魅力多彩校园
2020-11-13 16:31:16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让学子在开放、自主、多元、快乐、好玩的活动中实现自我、挖掘兴趣,莆田文献中学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以满足学生多元化发展的需要。

该校根据学生的兴趣和爱好,精心开展了社团活动课程,并打造了排球社团、篮球社团、田径社团等十四个学生社团。

社团活动

掠影

篮球社、排球社、田径社

 

 

 

 

 

 

篮球社、排球社、田径社

青年志愿者

 

 

 

 

 

 

文学社团

 

 

生命科学社

生命科学社带领着同学们踏上认识生命的旅途上,一台显微镜,看到的不仅仅是细胞的结构,更是生命的绚丽!

一台显微镜,看到。生命的绚丽

 

 

心语社团

 

 

语言的交流,心的接触。
 

跨文化交际

 

 

漫画社团

 

 

 

 

广播站

 

 

 

 

广播站

国乐欣赏

 

 

 

 

合唱社团

 

 

 

 

 

 

天籁之音

“小社团,大乐趣”,社团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施展才华、锻炼能力的舞台,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提供了新的动力。在今后,该校将继续加强社团建设,完善社团制度,提高活动质量,将社团作为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建设、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一个重要渠道,激发优秀社团的发展活力,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文献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