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公益|“我们都是油画家”公益活动进社区
2020-11-18 11:45:3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近日,城厢区霞林街道肖厝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国家二级画师、莆田市油画艺术产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林瑞珍老师,给零基础学员们指导油画创作基础知识。

 

 

林瑞珍为学员们细致讲授油画基本功

活动现场,林瑞珍为学员们细致讲授油画基本功,指导他们构图、造型、色彩等方面的知识。社区学员们兴致盎然地在他指导下,勾勒出一幅幅风格迥异、色彩绚丽的作品。

 

 

据该街道干部陈丽双介绍,此邻里中心自今年8月开始便常态化开展油画公益培训活动。中心不定期在社区微信群提前通知,并招募学员。截止日前,中心已开展儿童油画培训2场次、成人油画培训1场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服务群众作用,让群众享受“家门口”的便捷服务。

据悉,该街道将继续推进“党建+”邻里中心建设和管理运营,常态化开办此类体验课程,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的同时,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陈丽君)

来源:城厢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