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为创城坚守岗位…...
2020-11-20 18:03:02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为迎接福建省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区的考评,助力城厢夺得省级文明城区五连冠,城厢区环卫处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城工作的安排部署,坚守创城岗位,全力以赴,合力攻坚,以决战决胜、创则必成的坚定决心,多举措全方位做好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作为创城工作先锋队、主力军,区环卫工人们始终坚守创城一线,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助力动创城展。他们坚守岗位,用扫帚扫出文明,用簸箕端出整洁,用“绣花精神”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

 

 

 

 

为打好创城攻坚战,区环卫处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一线带头;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包片分工,定岗定责,专班推进,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他们每天早上七时准时到达包片区域,早出晚归,全天候开展环境卫生督查工作,即发即改,确保责任片区的每一个角落都达到创建标准。

创城期间,督查人员每日早早到挂钩片区打卡签到并开始督查。

 

 

 

 

 

 

 

 

 

 

11月18日,区环卫处督查人员吴东伟督查途中不慎摔伤,简单处理后带伤继续督查,站好创城每一班岗。

为助力创城工作的开展,区环卫组织部分干部到挂钩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从11月14日起,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热的精神,每天早早到达社区,手持拉圾袋、捡拾夹等工具,认真清理散落在主次干道、绿化带和人行道的烟头纸屑、塑料垃圾等,全力助推创建工作。

 

 

来源:城厢环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