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塘社区“党建+”邻里中心举办首届“乒乓球趣味赛”
2020-11-24 17:45:43 来源: 筱塘社区  责任编辑:   

11月22日下午,凤凰山街道筱塘社区“党建+”邻里中心联合市场化运营方“莆田市邻乐遇社区服务有限公司”,举办首届“乒乓球趣味赛”公益活动。

此次乒乓球趣味赛分为对空颠球、托球绕桌跑和对抗赛等。比赛中孩子们认真专注,通力合作,展示出对乒乓球良好的把控能力、人球合一的良好球感。整个比赛充满着竞技性和趣味性,孩子们在快乐的气氛中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成就感。

 

 

 

 

 

 

 

 

精彩瞬间
 

运球接力,正反垫球,正手攻球,反手攻球,对空垫球,左推右攻,小小运动员们各显其能。

 

 

在一场场激烈的角逐中,小小运动员们无不展现坚毅、果敢、拼搏、专注的风采。这样的你们,是一道道最美风景!

 

 

01一推一挡,板守板攻

 

 

02"突突突"有节奏的跳动

 

 

03勇敢无惧的拼搏精神

 

 

04目不转睛的神情光芒

 

精彩留念
 

经过多轮的厮杀角逐,最终有三位小朋友获得一等奖。奖状,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他们实力的肯定。

 

 

小国球,大乐趣,乒乓球运动走进社区,不仅能激发孩子们对乒乓球的喜爱,更能培养他们勇敢、坚毅的品质。
 

报名热线
 

电话:18559399888(微信同号)

地址:筱塘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四点半”课堂

筱塘社区“党建+”邻里中心每周末持续举办类似公益活动,欢迎家长朋友们带上孩子前来体验!

来源:筱塘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