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举行全区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2020-12-02 17:10:5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2月1日,城厢区举行全区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精神,对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銮出席。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宣传思想战线首要的政治任务。

区委宣讲团担负区委托付的重要宣讲任务,大家要用心学习准备,吃准吃透核心要义,全面准确宣讲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要提高站位、精心备课。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对宣讲稿精雕细琢。要立足实际、回应关切。把全会精神宣讲同当前重要工作结合起来,努力让宣讲更有针对性、有说服力,接地气、润人心,让听众有实实在在的收获。要丰富形式、增强实效。通过丰富多样、生动活泼的方式,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以现场提问、会后交流、座谈对话、基层走访等形式同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疑释惑、当面互动辅导,增强宣讲的实际效果,把全会精神真正讲到心坎上。

根据统一安排,区委宣讲团将于12月2日至12月11日,分赴各镇(街道)、华林经济开发区、区直系统开展17场集中宣讲活动。(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