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塘社区“党建+”邻里中心举办专注力专题公益课
2020-12-02 17:13:49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1月29日下午,筱塘社区“党建+”邻里中心照常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儿童能力培养课堂,本期主题是如何培养儿童专注力。活动现场吸引了辖区居民群众携儿童前来参与。

整个课堂让小朋友们在“做中学”、“玩中学”,用实例使小朋友们切身体会专注力不足带来的危害,并引起自身的重视。教师从引导到激发主动学习与有乐趣的训练过程,且透过分配训练、视觉训练、听觉训练、肢体训练、记忆训练等不同媒介和多样环节,让小朋友将专注的行为流程内化成自己的习惯,外化成自己的能力。

活动后,老师对每位小朋友的现场专注力表现进行分析和测评,并和家长们交流探讨。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此类活动,不仅能帮助孩子提升专注力,也让家长们学会了如何持之以恒且有效地训练孩子的专注力!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和辖区内广大居民群众一起专注于心,共商共建共享邻里中心各项建设工作和公益活动!

精彩瞬间

报名热线

电话:18559399888(微信同号)

地址:筱塘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四点半”课堂

筱塘社区“党建+”邻里中心每周末持续举办类似公益活动,欢迎家长朋友们带上孩子前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