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霞林街道肖厝社区长者之家开业啦~
2020-12-02 17:15:52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1月29日,城厢区第二家“长者之家”在霞林街道肖厝社区“党建+”邻里中心二楼正式开业。

寒风萧瑟,冬意渐浓,肖厝社区“长者之家“却是一片其乐融融。宽敞明亮的大厅,清新明丽的装修风格,简洁大方的环境布置,干净实用的活动功能区,悦耳动听的十音八乐,老年人爽朗开怀的谈笑声和热情忙碌的工作人员.......构成了长者之家寒冬里一幅温暖的画面。开业当天,该社区“长者食堂”吸引了近百名社区的老人前来就餐。

肖厝社区“长者之家”以解决社区空巢和高龄老人基本生活为目的,为老年人提供日间照料、就餐、精神慰藉、休闲娱乐服务等。中心可容纳近百人,配有长者食堂、健康小屋、阅览室、网络室、午休室、淋浴室等功能区,可充分满足社区老人的休闲生活娱乐需求。每月农历初一、十五将定期举办斋饭活动。

据了解,“长者之家”引进了本土企业莆田金善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化运营管理,不仅可以提供家政、居家养老、护理理疗等专业化的服务,打造社区15分钟养老服务圈,提升老人年专业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