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物业保安及时灭火获好评
2020-12-02 17:16:44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那边着火啦!快去看看”城厢区霞林街道木兰枫丹小区物业负责人梁君发现火情后大喊,11月28日下午17:03,在该小区旁边待拆迁的3层居民房子突发火情。火势猛烈,浓烟直往上蹿,梁君查看火情后第一时间拨打了119火灾报警电话,并组织小区5个安保人员迅速启动消防应急预案。

该小区物业安保人员火速赶赴现场,用灭火器开展扑火行动,以控制火势的蔓延。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很快便扑灭了明火。因为扑救及时,并未造成严重损失。17:30,消防车也都相继赶到了现场,并协助消防员继续清理现场。

据了解,此次火灾起因不明,所幸无人员伤亡。物业保安在发现火情后始终保持冷静的头脑,配合合理的指挥调度,灵活运用平时学习和演练扑救的知识,避免了一场火灾事故,保障了小区居民的人生及财产安全,得到了围观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