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委宣讲团在区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7 17:31:47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城厢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区教育系统专场在区教育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城厢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教育系统党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贤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永贤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区教育系统各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确保学深悟透;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确保深入人心;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确保落地生根。


报告会后,刘永贤还与部分干部进行互动交流,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进行答疑释惑。(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