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赴灵川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9 15:17:3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2月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灵川镇三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许燕桢作宣讲报告,该镇两委、干部职工、各村(居)主干约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许燕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 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后,许燕桢与参会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分享学习体会。灵川镇将广泛宣传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镇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灵川落地生根。(通讯员 吴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