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六进”活动深入解读
2020-12-15 14:40:42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日前,城厢区关工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思政课“六进”活动,为华林经济开发区一线员工作宣讲。


在复茂食品有限公司,宣讲员从“认识新成就”“看清新形势”“明确新目标”“把握新方位”“构建新格局”等方面,向企业一线员工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城厢区食品产业党委、华林经济开发区和“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党建指导员,以及食品产业党建联盟21家企业代表、中焙烤“英才计划”学员聆听了宣讲。


连日来,城厢区迅速掀起了五中全会精神“大学习”热潮。区关工委结合思政课“六进”活动,组织报告团讲师们认真备课,坚持“小切口、大纵深”讲好故事,近段时间连续深入机关、学校、社区、农村、企业、家庭等开展宣讲,积极回应基层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推动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林云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