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传讲团赴华林经济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14:38:2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2月12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华林经济开发区专场)在莆田市理工技术学校礼堂举行。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晓伟到场宣讲,开发区干部职工、太湖工业园区干部代表及企业代表、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等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林晓伟重点围绕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十四五”规划、2035年目标和百年奋斗目标,以及牢牢把握国内大循环这个“主体”、更好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

参加宣讲会的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全会精神履行好本职本责,推进园区非公企业、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华林经济开发区组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