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家风滋养好警营
2020-12-18 14:46:04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凤凰山派出所重塑好“家风” 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日前,凤凰山派出所举办家庭公益大讲堂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家风”在队伍教育整顿中的重要作用。

活动中,该所邀请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林高龙作家庭公益讲座。他以“不忘初心 修身齐家”为主题,围统“初心、修身、齐家”,从家风故事、身边的例子、名人事迹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讲授“初心”的意义、个人的行为规范、夫妻间沟通的艺术及如何做好下一代品行、生活等方面的教育,宣传家风建设和清风警营的重要意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好家风滋养好警营。

本次活动使全体民警、职工、协辅警充分认识到树立良好家风的重要性,理解“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稷安”的道理,对不断集聚社会正能量,形成家家弘扬传统美德、人人践行初心使命的良好风气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助推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记者 吴伟锋 通讯员 林思睿)


来源:湄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