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2020-12-21 09:08:31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根据区委安排,近段时间,区委宣讲团分赴区直系统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向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凝聚磅礴奋进力量。


政府系统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办副主任、台港澳办主任林平凡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等三个方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政法系统


区委宣讲团成员林凤棋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经贸系统


区委宣讲团成员、工信局局长林春生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理解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建设系统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财政局局长许玉树为区建设系统干部职工深入浅出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