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户返迁户现场公开抽签选房
2020-12-23 15:32:0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2月19日,城厢区凤凰山街道新梅片区安置房公开抽签选房在名邦房地产售楼部举行。


    选房现场,工作人员按照抽签顺序叫号,47户返迁户现场选房依次根据选房号选房,并现场登记、签字确认。

      

    返迁户黄先生说:“今天早上7点多,我就和家里人一起来了,我觉得选房现场安排的很周到,排队有序。房子的结构和环境都很不错,我选的是12层的房子很满意!"

   凤凰山街道、新塘社区为组织好选房大会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人员冒着严寒,按要求指定到位,把好疫情防控关和资格审查关,为居民测体温发口罩,引导入场居民到指定区域对照名字就坐。

  在返迁户选房过程中,工作人员结合选房图耐心为选房户讲解,帮其选到称心房源,选房大会秩序有条不紊。

  包片新塘社区的凤凰山街道武装部部长沈耀森介绍说:“项目的实施,将极大改善47户居民居住条件,优化居民小区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城市形象。改造建设和安置住房分配过程公开透明,维护返迁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确保分配结果群众满意。

  据了解,为确保选房流程公开公正,工作人员设置了严谨的选房流程并全程录像,现场邀请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公证监督。(通讯员 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