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场“放飞青春梦 奋斗十四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莆田五中
2020-12-29 08:22:4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为推动全市青少年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持续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12月23日,“放飞青春梦 奋斗十四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在莆田第五中学举行。

向2020学年取得优异成绩的10名学生赠送“希望工程快乐阅读包”

活动中,来自莆田市新时代大学理论宣讲团、莆田学院新工科产业学院的学生王彩珠,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这一主题,从文化与文化自信、文化强国战略、文化走出去等多个方面,通过“文字+视频”形式,并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具体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经典、深入浅出,对学生们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据悉,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团区委、莆田学院、莆田第五中学联合举办,本场为莆田市新时代大学理论宣讲团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的首场宣讲,现场300余名学生参加。(湄洲日报见习记者 温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