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晋雄、林丽娟家庭获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
2021-01-06 17:34:54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好消息!好消息!

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

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

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

评选结果揭晓啦!

我区徐晋雄、林丽娟家庭

榜上有名

快来看看吧!


徐晋雄是城厢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全国模范检察官。入职十余年,他始终在检察业务一线办案,不仅在业务上出类拔萃,先后获评“全国模范检察官”、全国侦查监督业务标兵、福建省十大杰出检察官、福建省检察业务专家、莆田市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记个人二等功、三等功各一次,被确定为首批全国重罪检察人才并入选全国侦查监督人才库及全省检察教育培训师资库。他还在检察理论调研、信息写作等方面也取得喜人的成绩,先后荣获第十一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二等奖、第二十七届中国犯罪学年会三等奖、第十四届泛珠三角合作与发展法治论坛二等奖等奖项,成为全省检察系统内为数不多的全面发展型人才。


夫唱妇随,妻子林丽娟以非法学专业的身份高分通过全国司法考试,并获得全省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福建省女检察官岗位读书活动优秀奖、第八届全省检察理论研究年会二等奖等荣誉。


徐晋雄、林丽娟夫妻俩因对法律事业的共同信仰和对简单生活的一致追求,在工作和生活中,经常互帮互学、共同提高。他们成为了最好的同事、爱人和朋友,先后荣获区级、市级、省级“最美家庭”称号。(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