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身边好人,送祝福表敬意
2021-02-03 17:50:0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寒冬腊月送关怀,看望慰问暖人心。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好人有好报社会价值导向,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1月29日,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鸿锁带队到城厢区灵川镇径里村,走访慰问该村“福建省身边好人”俞明华,并向他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俞明华,三十几年如一日,悉心照顾因一场意外而瘫痪的妻子,从少年到白头,不离不弃,不怨天尤人;还独自抚养两个孩子,赡养老母亲,顶天立地,独自为家人撑起了一片天,用真情谱写一曲人间大爱。

当天,陈鸿锁一行来到俞明华家中,与俞明华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勇于担当家庭责任的崇高精神品格表示赞许,感谢他在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继续发挥文明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将美好道德、文明新风传承发扬下去,继续用这种大爱影响身边更多的人。(陈丽君 谢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