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慰问道德模范、好人,文明礼遇暖人心
2021-02-05 14:23:5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2月4日,城厢区委文明办开展2021年春节前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走访慰问活动,传递温暖和道德的力量。市委文明办二级调研员钟日昇等出席。

活动现场,钟日昇现场慰问道德模范林萍、中国好人欧文利和福建好人俞明华、赖金荣、林智永,对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并送上市级慰问金2.5万元。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为好人送去区级慰问金1万元。

据悉,城厢区委文明办还积极探索开展网上“关爱慰问”活动,通过网络、通讯等方式,加强与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联系,动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并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针对年老体弱、患病残疾、下岗失业、生活困难等实际问题,利用“15分钟”生活圈、“党建+”邻里中心,积极组织社区、文明单位等志愿者,上门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努力营造“好人好报”的温暖祥和、文明礼遇的社会氛围。(蒋振涛 通讯员 黄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