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局:桂花树添绿五云村
2021-03-15 14:28:44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3月10日上午,城厢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华亭镇五云村,与五云村两委干部共同挥锹培土,栽下新苗。

“三埋、两踩、一轻提,第一次浇水要足,尽量要浇透。”在植树现场,有经验的志愿者在一旁指导,大家拿起铁锹、锄头开始埋头植树。志愿者们分工协助,相互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劳,当天志愿者们种下60棵桂花树。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又提高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的积极性,为美丽的五云村又增添了一抹新绿。

随后,党员们跟随五云村主任到党建+邻里中心参观,观看五云村“党建+”引领绘就“同心圆”乡村振兴宣传片。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乡村振兴路上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在为民服务中担当尽责,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