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3 17:36:5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3月19日下午,城厢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就全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立足教育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注重成果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各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组织好、开展好,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党史,突出铸魂育人学党史,坚持对标对表学党史,真正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莆田市城厢区教育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