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学习党史
2021-04-02 16:53:4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巍巍青山埋忠骨,赤胆忠心铸英魂。3月30日,莆田科技学校党支部、团委会带领该校党、团员代表们到龙脊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烈士陵园清明祭扫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向烈士们表达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全体团员在鲜艳的团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学生代表用朗诵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和英雄的敬仰,矢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烈士精神万古长存。此次活动不仅倡导了文明祭扫,更是一堂生动且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实践课。参加活动的团员一致表示,要自觉加强党史团史学习,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珍惜幸福生活,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好青年。(陈丽君 通讯员张斌 林颖 陈敏)

来源:莆田科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