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2021-04-09 17:54:59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常太镇


4月4日下午,城厢区常太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先后到闽中革命纪念馆和吴志平烈士纪念碑缅怀瞻仰先烈,通过祭扫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祭扫现场,参加祭扫的全体人员默哀并恭敬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然后围着纪念碑绕行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祭奠烈士英灵并认真地打扫闽中游击区革命纪念馆。经过退役军人细致打扫,闽中游击区革命纪念馆和吴志平烈士纪念碑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在场每一位退役军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军人退伍不褪色,要永葆军人本色,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告慰先烈英灵。(通讯员 郑明敏)

灵川镇


4月4日上午,灵川镇组织班子成员来到东进村烈士墓参加祭扫活动,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此次活动既缅怀了革命先烈,又把祭扫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密切结合起来,学习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勇于献身的大无畏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工作当中,推动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为建设美丽灵川、和谐灵川注入巨大动力。

来源:常太镇 灵川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