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城厢区政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5 17:23:56 来源: 城厢区政协  责任编辑:   


  日前,城厢区政协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及全体干部,走进涵江区白沙镇中国工农红军第23军207团驻地旧址,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志雄,区政协党组成员黄斌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红军207团旧址陈列馆、澳柄宫、澳柄桥,倾听革命背后的故事,体会先辈们视死如归、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增强自身党性观念。



此次参观让党员干部们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洗礼,重温了历史、激发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老一辈革命者英勇顽强、舍身忘死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在扎实履职的过程中展现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展现新时代政协队伍的实干担当,为全方位推动城厢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城厢区政协